首页 微信号
13715806119
村村利民服务中心
详细内容
北京电视台春晚海选活动在渠县启动
编辑:村村利民服务中心 2020-11-29
11月29日,渠县县委统战部联合2021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栏目组、县新联会、县知联会、幸福渠县在渠县万兴广场启动春晚海选活动。渠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李君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1.jpg
 
李君指出,办好2021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渠县海选活动是全县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喜事,我们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办好海选活动;评审团要严格把好节目质量关,结合时代性、地域性、群众性,选出具有代表性、传播正能量的优质节目;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活动,充分展现宕渠儿女风采,大力弘扬賨人文化;新媒体人员要把此次活动作为展示才能、才智的大舞台,整合渠县新媒体资源,集思广益,拓展思路和形式,充分展示渠县文创和新媒体的风采。
 
此次活动本着“为全县人民实现梦想搭建舞台”的宗旨,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映社会现实、展现百姓生活等方面进行节目征集,受到了广大市民积极热情的响应。当日,参赛节目30余个,200余人表演,1000余人现场观看,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将脱贫攻坚、小康生活融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中,充分展示了渠县人民幸福感、自豪感和奋发进取的时代新风。
关于我们 | 中心展示 | 最新动态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反馈建议:cclm0818668@163.com
客服电话:13715806119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10:00-17:00

扫码添加网站客服专员
版权所有:村村利民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智汇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