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号
13715806119
村村利民服务中心
详细内容
渠县总工会召开2021年集体协商“集中要约月”活动推进会
编辑:村村利民服务中心 2021-01-27

为了充分发挥集体协商在调整劳动关系中的重要作用,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形成企业和职工利益共享机制,依法推动企业普遍开展集体协商工作,1月27日,渠县2021年度集体协商"集中要约"活动推进会在县总工会第二会议室召开,渠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县工商联分管领导出席会议。渠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敏主持会议。

 
1.jpg
 
会上,渠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素兰传达学习了四川省、达州市、渠县三方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集体协商"集中要约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明确了目标任务,并对全县集体协商"集中要约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总工会组宣部部长许凯对集体协商工作进行了培训。
 
周敏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集体协商工作,做到抓实、抓规范、抓出成效;二是各产(行)业、工会联合会要加强对企业集体协商工作的指导,与企业保持良好沟通,不断加强集体协商工作力度,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关注疫情影响下职工队伍和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确保工资、劳动安全卫生、女职工权益保护等专项集体合同签订率稳步提升,进一步推动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
 
渠县经开区工会联合会负责人、全县产(行)业工会主席、县总工会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中心展示 | 最新动态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反馈建议:cclm0818668@163.com
客服电话:13715806119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10:00-17:00

扫码添加网站客服专员
版权所有:村村利民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智汇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