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号
13715806119
村村利民服务中心
详细内容
渠县总工会开展“温暖冬日·亲情相聚”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关爱活动
编辑:村村利民服务中心 2021-02-05

 为切实让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让其子女健康成长,2月5日,渠县总工会在二会议室开展了"温暖冬日·亲情相聚"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关爱活动。渠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敏出席活动并讲话。

 
1.jpg
 
活动上,周敏代表全县工会充分肯定广大医务工作者为渠县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了"零"业绩作出的突出贡献,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以实际行动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在抗击疫情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周敏希望广大职工家长们勇当优良家风家教的推动者,希望小朋友们在家庭、社会精心呵护下成长为像父母一样的社会栋梁。
 
活动中,周敏、徐素兰、李玉华为来自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子女送上"爱心礼包",礼包里有保温杯、口罩、消毒液、毛巾等物品。同时为职工们送上"温暖回家路"便民服务手册、春联等,让他们进一步了解家乡的发展变化和相关政策。活动现场慰问了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24名,其余慰问物资由渠县卫健行业工会领回代为发放。
 
2.jpg
 
渠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素兰,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李玉华等领导参加活动。
关于我们 | 中心展示 | 最新动态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反馈建议:cclm0818668@163.com
客服电话:13715806119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10:00-17:00

扫码添加网站客服专员
版权所有:村村利民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智汇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