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号
13715806119
村村利民服务中心
详细内容
海东农货搭上了直播“顺风车”
编辑:村村利民服务中心 2021-02-07

  “大家可以看一看,这个蒜酱颜色很鲜艳,蘸馍馍很好吃……”在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青海(河湟)第五届农产品展交会平安区场馆中,“桃子小妞”正在西瓜视频火热直播。除了蒜酱外,黄芪等农产品也成了平安区线上销售的热门产品。青海拓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王丽表示,今年,除了“桃子小妞”外,平安区还邀请青海省演艺集团青年戏曲演员、知名网红张晓宇前来助力平安农产品销售。

  “两个网红,一个直播间有十几种本地的农产品,上午、下午各直播三个小时,从今天开始直播平台还将给两位邀请来的网红直播给予流量支持,让农产品销得更多。”王丽说。9月23日10时整,记者在平安区电商可视化平台上看到,有了网红的助力,平安区的农产品瞬间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 (下转A05版)

  王丽表示,今年,他们还组织了40家农产品电商平台采购商齐聚微信群,“真的有料”“藏门人”等农产品渠道商都将为参会的企业和农户带来更多销售可能。

  本届农展会上,六县区场馆内的网红直播无疑是最吸引人的。网红来农展会这一消息,让普通群众从手机屏幕前的“粉丝”转变成可以看见真人实况直播的观众,为此,大家都兴奋不已。在循化撒拉族自治县场馆内,滕春正在做着直播前的最后准备。

  一走进循化展馆,红红火火的气息迎面扑来,这里,处处充满了新鲜辣椒的香气,展馆布置也显示出独具循化特色的亮点。“我接触直播已经两三年了,这次是第一次上线直播。”滕春介绍,今年的农展会上,他们将重点向外推介循化的“一核两椒”,直播时间为上、下午各两小时,通过直播,希望可以让循化县的农产品走出省门,走向全国。

  “说起‘苹果妹妹’,相信很多喜欢看快手直播的本地观众都比较喜欢,她本人唱歌好听,而且是化隆回族自治县人,对县情也比较了解,她来帮助我们带货,我们都很放心。”化隆县查甫藏族乡乡长仁青表示,今年,查甫乡大力推广本地“金蛋蛋”,新鲜土豆是此次来到农展会推广的主要产品。

  记者在查甫“金蛋蛋”展区看到,大小均匀的“金蛋蛋”被装进精致的包装盒里,一盒6.9元5斤装的新鲜土豆不断吸引市民前来询问价格。而在网红直播的桌子上,各种各样的土豆产品摆满了桌子。“22号我们的新鲜土豆线上销售成绩是110单,预计23号能销售200到300单。”查甫乡党委书记沈彪表示,目前,查甫乡的土豆正式进入采挖期,每天大约有231吨左右的新鲜土豆从田间地头直达甘肃、云南、陕西等地市民的餐桌。

  直播,不仅为市民畅通了线上购物的渠道,也为种植农户带去了商机。展馆内,一场场激情四溢的解说,一个个亟待销往全国各地的产品,都蕴藏着无限希望。

关于我们 | 中心展示 | 最新动态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反馈建议:cclm0818668@163.com
客服电话:13715806119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10:00-17:00

扫码添加网站客服专员
版权所有:村村利民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智汇网络科技